蒹葭

陆伊必须结婚

【俊丽】踏步走(七夕贺文)

*好像有点ooc

  

  东城高中有夏令营。丁则俊拉上红丽一起报了名。

  每天下午四点到七点半军训。

  八月四日,农历七月初七,七夕。

  该死,这种节日居然还要军训,真服了。丁则俊想。

  他给红丽准备了礼物的。

  “红丽,要一起去打饭嘛?”

  问的人是红丽的舍友叶橙,她们两个小姑娘关系特别好,每天一起打饭一起回宿舍。

  “不了…我有点不舒服……”红丽捂着肚子,一下下的绞痛让她难以站立。

  “诶?怎么了这是?要我去给你叫老师吗?”

  “我来那个了…”

  “啊?!那你有带卫生巾吗?”

  “我没带…这次提前来了……”

  “啊呀这可怎么办…我这个月来过了,没有带……你等着,我去给你买!”

  “不麻烦你了…”

  “那怎么行!你等我一下!”

  叶橙去了小卖部。刚开始挑,丁则俊就出现在叶橙身边,他知道这是红丽在这个夏令营里形影不离的舍友,却没有看到红丽,便问道:

  “叶橙,红丽呢?”

  “诶?你是红丽的男朋友对不对?她来那个了,没带卫生巾,我是来给她买的!”

  “那个?是什么?”

  “月经啊!不是很明显么”

  “那她有没有肚子疼?我记得我昨天刚给她买了雪糕…这可怎么办。”

  “当然有!她都站不起来了!”

  丁则俊没再问下去,直接跟小卖部老板说要包下所有卫生巾。

  “小伙子,我知道你担心你小情人,但是其他女生也得用啊…”老板捂脸。

  “呃…管不了那么多了!”丁则俊随手抓了几包大大小小的,“应该是有夜用也有日用的吧!”

  丁则俊掏出手机付了两百块钱,又伸手拿了一包湿巾和一提卷纸。

  “钱肯定够了!不用找啦!”

  那个戴着领巾的少年飞奔在夏日的正午。

 没过多久,丁则俊到了宿舍楼女生部,叶橙随后也到了。

  “我带你去吧,我们两个就住最后面的那个108室。”

  “好,谢谢。”

  丁则俊跟着叶橙进了房间,一股铁锈味钻进丁则俊的鼻腔。

  有点难闻啊……

  管不了那么多了。丁则俊把红丽打横抱抱起来,交给了叶橙,又往叶橙怀里塞了几包偏小的卫生巾,自己留下来收拾红丽的椅子。

  丁则俊在照顾红丽的时候还是很细心的,比如他知道红丽一定在椅子上留下了经血,所以他就买了湿巾和纸巾用来清理。

  叶橙馋着红丽回来的时候,丁则俊已经将椅子擦的干干净净。

  “看不出来,你还是很细心的。”红丽开了口,她说的话轻飘飘的没有力气。

  丁则俊看着红丽泛白的嘴唇,很是心疼,道:

  “下午的军训,我帮你请假吧。”

  “好。谢谢”

  叶橙看看二人,便跟丁则俊说:

  “要么你先照顾一下红丽吧,我去打饭,不然来不及了。”

  “好,谢谢你。”

  丁则俊将自己的防晒衣脱了下来,铺在红丽床上,又把红丽抱上床。

  “休息会吧。”丁则俊轻声说道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窗外的阳光斜斜射进屋内,红丽在丁则俊柔和的轻拍下安然睡着。丁则俊看着红丽长长的睫毛,宠溺地笑了。

  叶橙打完饭回来,刚好看到这一幕。

  叶橙表示很无语。

  你们俩 真的一定要在这 这么秀恩爱吗


下午军训结束后 七点半


  丁则俊看到很好看的晚霞,是那种红丽最喜欢的、粉粉的晚霞,于是他拍了下来想要发给红丽。

  “阿俊—”

  丁则俊抬头,是红丽。

  “红丽!”

  丁则俊跑上前抓住红丽的手腕。

  “你不好好休息、出来干什么?”

  “放心啦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红丽笑笑。

  “那、陪我走走吧。”

  “好呀。”

  丁则俊挽起红丽的手,在塑胶跑道上走着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………”

  他们默默走着。

  丁则俊的体温传给红丽。

  男生的手真烫啊…红丽想。

  “阿俊。”

  “红丽、七、七夕快乐!”

  “抢先我一步呢哈哈(捂嘴)七夕快乐。”

  几个男生听到这句话,立马把提前布置好的九大束99朵玫瑰(共计891朵)拿了出来,其余几个男生将心形荧光棒摆好,最后两个男生拿着花筒分别朝红丽和丁则俊发射。

  一瞬间,花瓣飞舞,灯光闪烁。

  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庆祝方式。

  “红丽,七夕快乐!”

  丁则俊拉着红丽的双腕。

  “你也是。”

  红丽看着丁则俊。


  丁则俊将红丽拥进怀中紧紧抱着。


  红丽的眼泪打湿了丁则俊的T恤。


  “傻瓜…汗味有点大啊…”红丽退出丁则俊的怀抱,擦擦眼泪,笑着说。


  “咳、”

  

  这是我费尽心思给你的七夕快乐💗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